Sev

王先生的茶杯犬

吃醋

ooc都是我的,一发完,超短,魏白魏

“大勋,”白敬亭突然问道,“你喜欢过她吗?”

“谁啊?”魏大勋看着白敬亭正经的样子突然严肃起来,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念头,紧张的都快冒汗了。

“李沁啊,清新cp呢。”

“怎么突然想起了问这个,吃醋了?”魏大勋松了一口气,坏笑着靠近了窝在沙发里的捧着手机的白敬亭。

“没有,”白敬亭别过头,“鬼才吃醋嘞!”越说声音越小。最后一个字在嗓子眼里咕哝了一声又咽了回去。

“屋里白白啊~”魏大勋一脸贱兮兮的望着他,“你会吃醋了呢,我好开心。”说着说着魏大勋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“白白,白白,你是我的白白啊!”魏大勋望着他的眼睛“我也是你的,只是你的!”

白敬亭一把就推开了魏大勋,“怎么突然说这个啊,腻不腻啊!”红彤彤的耳朵却泄露了他心里的不平静。

“不腻不腻,怎么样都不腻,”魏大勋抱住白敬亭一把埋进他的怀里“我就是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,喜欢看你为我吃醋的样子,不过醋吃多了可不好呢。”魏大勋一脸正经的看着白敬亭,“所以啊,你要记得,我,魏大勋只喜欢你白敬亭,知道吗?”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