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

王先生的茶杯犬

错过

RPS   真人勿扰
各种ooc 
只有刀没有糖

白敬亭接到魏大勋结婚的消息的那一天,他正在国外录综艺,经纪人在他休息的时候告诉他的。

白敬亭看着手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说恭喜吗?他做不到,但是什么都不说,似乎又对不起山花cp的称号,呵,cp.他的cp都结婚了,他还要笑着说恭喜。

白敬亭喜欢魏大勋这件事儿他谁都没有告诉过,包括魏,那是他们录完mxdzt之后的一天,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有一个多月没和他联系过了,魏在山里拍戏,微信上,游戏里,微博中都找不到他的痕迹。

他突然很惶恐,似乎曾经这么亲密的朋友也会一声不吭的消失在你的生命里,不露痕迹。

自那之后,他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不过他从没表白过,也从没想过表白,他深知这个世界的不友好,他不想他也像自己一样再也不会拥有平凡的人生,他害怕。

现在他结婚了,他应该开心的,也许是不应该开心的,真的到了这个时候他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直到最后他也没能亲自对他说出恭喜,最后微博是他的经纪人发的,他几天都没有看手机,深怕别人和他谈起他,似乎不看不听就可以假装这件事情不存在。

他终究是没有逃过,何老师亲自打电话邀请他一同去参加婚礼,他不能拒绝也不想拒绝。我也想看到他幸福的模样。这或许也会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见面了。

婚礼那天的天格外的蓝,似乎也在为这对新人祝贺,婚礼上没有请媒体,只有一群玩的好朋友,不过以魏的好人缘,朋友几乎遍布整个娱乐圈了。

他和何老师、鬼鬼他们在一桌,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是想不顾一切找魏去说出一切的,但是他怂了,虽然之前和魏在一起时总是说他怂,但实际上胆小的是他自己。

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魏走到了他的身边,对他说了些什么,但是他一句也没有听到,只觉得他今天笑的是那么开心,这一切都是因为另一个人。一个女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